LOFTER的世界里究竟在发生什么?就是现在。

表弟,游记

昨晚和表弟还有朋友吃饭。表弟去了川西自驾游。朋友去了湘西几个古镇。吃饭的时候互相聊一下旅游见闻。表弟说完苍蝇馆子,我马上说我在敦煌如何吃驴肉黄面;于是他说他爬了4k海拔的雪山,我说我们去青海拉鸡山也4k以上;于是他又说他们见过的寺庙,我说莫高窟佛教文化。如果把我们分开听,基本都是个说个的。然后我发现他们没有去海螺沟看冰川,我就一直嘟囔,哇哈哈,冰川我去了,你们怎么没去成。


聊完才发现,还是习惯和他比来比去,沉浸在我说你来听的2b世界里。根本不是沟通,是自己过嘴瘾哈哈。回忆起来和表弟这么多年,兴趣很类似,可以性格很多抵触,一起比这个比那个,抢这个争那个,从2岁到32岁,神奇的毫无间断过。



下图,是我和表弟。

| 旅游
评论(4)
热度(3)
©响指漫游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